公司簡介

鉦達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是臺灣製造晶體式高週波碳鋼焊接機設備技術領先的製造商。公司的創建是起源於創立人蕭詳麟先生從西元1960年代服務於知名鋼鐵公司 – 高興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製管焊接設備和電控系統的工作,以及歷經兩次和股東合夥設立機電公司後,累積4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及技術知識而獨立創建的焊接機械公司。

鉦達機電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員組成是由一群擁有合格技術的工程師及管理團隊,專精製造晶體式高週波碳鋼焊接機設備100KW ~ 800KW。

鉦達機電科技有限公司對產品及服務其正本清源的經營理念是秉持 “品質領先‧服務優先” 為對國內及國際客戶們的承諾宗旨。 我們的產品系列依據客戶的規格要求提供標準和客制化的選項製造服務。我們提供的服務承諾是 - 了解客戶的需求在項目預算和出貨速度範圍內提交高品質的產品。隨著未來經濟快速全球化的趨勢及競爭性迅速增長, 我們充分了解唯有具備優良的產品,先進的技術,具競爭力的價格,快速交期和優質的高附加價值服務提供給國內及國際客戶才能因應全球性的挑戰。

竭誠感謝您抽出寶貴時間瀏覽我們公司的網站。請持續參觀公司官網,我們將不斷更新產品和服務。 此外,也歡迎針對產品或服務提出您的疑問及建議,互相交流互惠互利。

我的理念

Our Vision

品質領先 服務優先

我的目標

Our Aims

高附加價值服務 因應全球性挑戰

團隊介紹

蕭詳麟 先生

創立人